close

😍 mistermorden新色出爐啦! 💅

說真的,每次摩登先生出新品總是被燒到的機率好高啊!

這次的主題是走復古風,但名字是『回到未來』

BACK TO THE FUTURE

有種互相矛盾的趣味,要想出這麼多文案,真的很不簡單。

趁這次過年前的打折,一口氣就買了五瓶,

四件以上打8折,加上運費剛剛好一千,

我對數字很滿意,哈!

 

這次新品總共推出15項,

(新品中意的只有三色,另外兩色是別的主題的)

最讓我決定要跟這ㄊㄨㄚ的是4026,我夢寐以求的灰藍色。

加上去年春天就被燒到的5012灰紫色,我決定這次只買沒有的顏色。

大概是台灣女生大多數還是喜歡追求「顯白」,摩登先生在顏色設計上很貼心,

顏色調配會注意到這點,盡量調出適合黃皮膚女孩們的顏色,

除了外包裝的質感設計吸引人外,

對我來說就是顏色多樣性選擇讓我心動吧!

 

由於今年對自己的目標是只購買沒有且需要的

光是在網頁瀏覽對比自己的色卡就花了兩個小時,

怕自己衝動購物,還刻意等到隔天15號才下訂單......

19號就到貨了,一開箱就是新包裝的驚喜,看FB的粉絲專頁才知道,

1/11開始換新包裝啦!

 

 

打開箱子的那一刻真的既期待又興奮阿!

 

只有2014 12月出品的 3018是舊包裝,

剛好可以讓大家看看兩個的不同:

包裝由黑底珍珠光&白字→→ 黑底霧面&金字

新包裝美到讓人想尖叫啊!!!

從去年開始流行的金色延續到今年呢!

(尤其是漂亮的玫瑰金)

連指彩教學指示顏色都從右邊的改為經典的黑白色喔

除了一小部分的圖示有改,文字敘述沒變。

 

對於我這個微強迫症來說,底部的貼紙都超出框框,

我忍不住重貼一次……但玻璃瓶身有突起的標誌,

無法做到貼平(好啦,這不是重點,我知道…

  

 

不管怎麼拍都好好看的指甲油大軍~

 

進入試色正題:

我先把五色都擦到我的色卡上,方便我之後找顏色

以下在手指上的都有擦基底油

除了最左邊的7020只擦一層太單薄外,其他顏色都很厚實,

一層就可以蓋掉甲片的白色。

 

首先是我最期待的4026 THE STATE OF THINGS

基底後的第一層,超級顯色,而且顏色上完全不讓人失望,

瓶身是甚麼顏色擦起來就是甚麼顏色,

黃底皮膚女孩都可以輕鬆駕馭的灰藍~ 😍 😍😍

每個角度都好美……

這是上了兩層再加上上層油的樣子,

也許塗一層厚的就很顯色,但我怕乾不了,

所以還是乖乖分兩層擦,只是當天晚上擦完沒有趕快拍,

隔天早上發現有點棉被痕,雖然被我用上層油蓋過去,

眼尖的女孩們請自動忽略那須痕跡吧 XD

 

美麗又有氣質的 5025 SOMEWHERE

這瓶讓我想到以前UNT很紅的紫藕色,

5025是紫色調,但跟5012比起來比較像是紫偏紅,

很有氣質的顏色,把它跟4026放一起,比較沒有顯白的效果,

可是顏色裡有灰色,色彩明亮度沒這麼強烈,

不跟別的顏色比較的話不顯白也不顯黑。

兩層加上上層油的樣子,

我的手指頭好美呀~~~~

 

這個灰紫色是去年4月推出的春季新品中最吸引我的,

摩登先生的小編也推這色「很顯白」,

大概是光線問題,實際上真的跟4026一樣顯白唷~

而且跟前面介紹的都一樣顯色。

兩層加上上層油的樣子,

顏色真的好美,喜歡灰調感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色。

左手:5012 THE ARTIST     右手:5025 SOMEWHERE

把兩個顏色放在一起比較就知道差別多大,

一個是紫偏藍,另一個紫偏紅

兩色都一樣很有氣質,但5012 跟4026一樣較顯白

如果在意這部分的女孩可以選這兩色。

 

2017的顏色是綠色,草綠、粉綠、藍綠我都有了,

這個墨綠可是帶金粉的綠,

一點都不無聊唷!我在瀏覽綠色調的時候,

一看到它墨綠中帶著流金色,直接加入購物車

個人覺得這種帶有點金粉的顏色剛好可以襯托黃底皮膚的手,

一點都不會讓手看起來髒髒的。

3018 THE GREEN MILE 兩層加上上層油的樣子,

光打在金粉折射出來的光澤真的好美呀~

顯色度很棒,也是兩層就能達到飽和,

如果厚擦一層也許可行但乾得很慢。

要注意的是,卸甲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有些微的綠色殘留在指甲上,

也許是這種深色都會有些微的殘留,

(我想來查查為什麼 🤔 )

只要用牙膏稍微刷洗就會掉囉。

 

但我覺得過年擦這色跟長輩吃飯又要被念了…

搞得好像只能擦紅色系一樣

 

最後一色: 7030 THE LION IN WINTER

是五瓶裡最透的,

需要有多些耐心擦這個顏色,

但只要兩層擦上去,顏色飽和度不輸也其他的,

是棕底的金色,

有種復古黃銅的感覺,跟其他市面上的黃金色或銅錢色很不一樣。

中指和小指都只有一層,看得出來上了兩層就很飽和,

而且顏色也耐看,完成後可以看到細緻的金色光澤。

 

剛剛好這色最後試色,

下午有陽光,在自然光的照射下有種冬天慵懶的感覺呢!

 

這次的試色最喜歡的排行:

4026 (灰藍)

5012 (灰紫)

3018 (墨綠)

7030 (金棕)

5025 (紫藕)

 

如果想找灰色調又顯白的顏色,

4026 & 5012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

 

今天分享到此,

希望有幫助到有顏色選擇障礙的人 

 

 

See y'all later, bye~~~~~~~~~~~

 

arrow
arrow

    Ruthi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