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 mistermorden 的雷射新品

10月初在Facebook上看到摩登先生粉絲專頁又推出了全新18色

一點進去不得了啊阿阿阿~~~~

11種雷射系列和7種炫光, 要是荷包夠深真的很想全包了...

只能說自己只要看到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就很難下手, 因為每個顏色都很想要

 

不得不提一下,

前幾年真的是UNT的天下, 身邊好友、同事都常常在打折時團購,

自己也前前後後蒐集了10多瓶, 但始終很困擾人的就是 乾得很慢

每次好不容易擦了兩層, 卻在睡醒後發現上面有布料的印子...  

 

後來聽新來的同事說摩登先生很不錯,

結果一看官網就是個大坑阿.....

咳咳......光是摩登先生也是前前後後的買了12瓶 

荷包在哭,  但沒有關係,  我的眼睛離不開美麗的指甲油 XD

 

今天先來分享10月新品跟雷射系列打折活動買的四瓶指甲油

 

鏘啷~~~~~~

是不是很美? 當我收到簡訊立馬衝到小七取貨

一回到家就馬上開箱, 當我一看到裡面的寶貝時我忍不住尖叫了 

從左至右是 5019 MISSIN / 2013 IF / 6017 ALL THAT JAZZ / 5020 MONSOON WEDDING

只有6017是舊款, 在官網上看得出來是黑色雷射光,

雖然從瓶身上來看跟5019沒甚麼色差感,

但其實5019是深紫色雷射光 (待會會有照片)

由於一直沒有時間再擦 6017, 今天的實擦照只有其他三色,

想看6017的朋友們可以上網查看其他人的試色照喔! 

 

(以下的試色照都有擦一層 MISTERMORDEN的基底油)

首先是我最愛的 2013 IF, 本人是很可愛、最近很熱門的顏色---- 玫瑰金

                

這是擦一層的效果

光是一層就有美麗的彩虹光暈阿~~~~ 

中指是一層, 可以明顯看到透明感, 也看得到指甲線

食指和無名指是兩層, 已經很飽滿, 光澤顯色度也很棒

 

      

這是在陽光下拍的,

是不是超美~~~~ 我的眼睛根本離不開啊!

 

           

再來是紫偏紅的 5020 MONSOON WEDDING

只有一層雖然也很美, 感覺很有仙女下凡的FEEL

但我真的不太喜歡看到指甲白白一塊一塊的

               

食指是一層, 其他是兩層,

全部兩層

 

雷射光的彩虹光暈也是兩層比較顯色,

但跟 2013 IF 比較起來 MONSOON WEDDING 比較薄透,

如果是真的很不喜歡看得到指甲線的朋友, 可能需要擦三層

 

在太陽光下的表現

是不是真的好美?

mistermorden 在 IG上有試色照,

尤其針對相近色有些在官網上看不到的註解, (像是皮膚甚麼顏色該選 5020 OR 5021)

像是我當初就在 5021 THE LOST WEEKEND 和 5020 MONSOON WEDDING 之間猶豫很久,

因為兩個都是紫色系, 一個偏藍一個偏紅

最後是決定想要突破自己每次都選藍色的癖好(因為人家最愛藍色咩~ )

所以才選 5020, 而且顏色很美, 不會讓黃底皮膚的人顯黑, 很有氣質可以擦去上班

 

目前為止, 真的很感謝也很佩服 MISTERMORDEN這樣在顏色上尋找些微色差並做出來給大家

對於我這種對顏色非常敏感, 常常在UNT或其他牌子找不到的顏色,

MISTERMORDEN都好像聽到我們這種怪咖的心聲一樣,

而且做得非常用心, 客服人員應對態度也很專業

難怪越來越多人跟摩登先生買指甲油, 而且常常新色一出就被燒到體無完膚 

 

        

最後是由也是紫色系的 5019 MISSING 來做 ENDING啦!

兩張照片都是一層喔! 這瓶顯色度大大超越前兩色,

也許是因為深色的關係,

這種深得發紫的不討長輩喜歡的顏色對我來說剛剛好啊!!!

想要拿深色當底做指彩時,這瓶跟 6017一定是我的好朋友 XD

話說那天我太晚開始擦指甲油, 結果等我第二層擦好時, 太陽都下山了 

不過擦兩層和一層的差異不大,

各位就當是看擦了兩層的照片吧! (喂~~~~)

 

 

題外話,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只要看摩登先生指彩的編號開頭就知道色系是甚麼?

在官網上點進去色調的頁面,

左邊會有一排 紅/ 黃澄/ 綠/ 藍/ 紫...等等的順序, 編號開頭依序是12345....

所以像是 5019, 就知道紫色系第19號這樣,

對我來說, 為了避免電腦或手機有色差, 我會稍微用這樣的方式來區分色系,

減少誤會這樣~ 

 

希望以上的分享有幫助到各位選擇喜歡的指彩

如果是不小心點近來卻被燒到的話.... 歡迎入坑! 

arrow
arrow

    Ruthi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