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超愛NYX出的彩妝品在我的朋友圈真的眾所皆知 😏

所以當我在Facebook的粉絲團看到NYX要退出Yahoo的旗艦店時,

有點小驚慌,到底是總代理要退出台灣了嗎?

後來想起,大二的時候在桃園市屈臣氏還看得到NYX的櫃,

而且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整櫃大出清,我的第一個九宮格眼影盤就是以$240打對折買下的,

那時候我才剛開始化妝,慢慢地蒐集彩妝品,

也是那時候開始惠在網路上查找彩妝品的資料、平價、怎麼使用等等等,

過一陣子後NYX就從那家屈臣氏撤櫃了,後來也很少在屈臣氏看到它的櫃出現,

網路上查找才知道,NYX的總代理公司把產品賣得太貴了,

雖然有些產品好用,但有些卻是大地雷,尤其價格上並不是這麼可愛,

所以很多人都在網路上找代購,或是直接在Amazon 買

就算是跟帶購買,也只比在美國賣的貴幾十塊,卻比店內售價便宜好多

目前知道NYX在台北火車站的微風和日本藥妝 Tomod's可以找到,

但售價都好高…老實說,NYX在美國不過就只是個開架而已…

 

話雖如此,那時候在奇摩購物中心很多商品都五折出清,

我總共買了11樣,有眼影盤、胖胖眼采筆、星空眼影棒、腮紅、唇膏還有潤色霜

雖然總共花了將近兩千,不過都比在現有的門市通路便宜非常多,

也算值得啦!

雖然在網路上先做了功課,但有些達人推薦的沒有買到…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九色眼影盤,巴黎迷情系列

總共買了兩盤,會把試色照跟使用心得都記錄下來。

 

這些是在6/22收到的,那時候我從櫃檯拿到貨,不管學生在樓下等我直奔辦公室先拆封再說 😝

一邊拆一邊跟同事分享,不過礙於我對工作還是保持著專業心態,

只欣賞他們10分鐘後,在預定的時間先下樓帶學生們,等到回家的時候才好好的來欣賞、把玩。

 

好的,那麼五折就是以一盤$298入手,對我來說跟代購賣得差不多,

雖然很多產品明明就是在台灣製造,繞了一大圈又回來所以更貴讓我常常不爽買,哈哈

 

這兩盤我並沒有特別查找別人的試色照,

純粹用官網提供的照片來選擇,

因為美妝達人推薦的色號都沒有了

而我天真的以為NYX眼影盤不會有地雷,

又過於信任手機螢幕上看到的顏色,呵呵

總之選擇的是我手邊不太有的顏色

意思就是不是大地色為主就好

 

廢話不多說啦!

馬上來給大家看試色還有後面的妝容試色照

http://ruthiecreative.pixnet.net/blog

左邊是LIP06 C'est La Vie     /     右邊是LIP10 Je Ne Sais Quoi

LIP06整盤都是珠光和亮粉,LIP10則是有兩個霧色其他都是珠光及亮粉

果然當初沒有再網路上查找他們的試色照有點吃虧阿

    

老實說我對試色結果有點不太滿意,總覺得跟最近剛入手的essence眼影盤差好多,

這盤雖然有些顏色表現很棒,但也是有幾個顏色不顯色,所以右邊是以白色霧面胖胖眼采筆打底後再右手只刷上去的樣子

  

  

以刷在手臂上的樣子來看,有打底雖然有點吃掉珠光的光澤,但在顯色度上也沒差多少,就好那麼一咪咪而已

 

  

LIP06 一樣左邊是沒有打底,右邊的都有打底

我最喜歡這盤的是兩個綠色,中間的是橄欖綠右邊是深綠色,兩個都帶有金色亮粉,

整盤左邊第一個顏色是我找好久的顏色,淡淡的金色帶有霓虹感的亮粉,

粉質很細,兩次找到這個顏色都是在NYX的眼影盤裡,

如果這個顏色有出單顆我一定囤貨,

打在眼皮上非常亮眼有立體感,那個霓虹感阿……(先讓我陶醉在它迷幻的顏色裡五分鐘就好……)

 

不知道大家會常發漏國外美妝達人在Youtube上的影片嗎?

前一陣子一堆人都在瘋100層______,像是100層指甲油,100層底妝,100層唇膏,100層假睫毛等等等

好像是因為Cristine,一個滿搞笑的美甲達人,不過她本人是做研究數據的,加拿大人,除了英語也會法文,

最重要的是她很愛七彩,也就是雷射光指甲油,還有只要是霓虹雷射的東西她都愛,

甚至創了一個holosexual的名詞,指的是跟她一樣超愛霓虹雷射光,

我本來就很愛雷射感指甲油,但不知道有沒有被她影響,看到跟霓虹雷射感的東西都會倒抽一口氣一下,XDDD

 

好的,再來是實際擦在眼皮上的感覺

我只有用LIP10來做這次的眼妝,想要順便看看這個酒紅是不是我喜歡的,

化不化得出我想要的感覺,這樣秋冬天的眼妝我大概就有底啦!

 

  

右眼沒有任何打底色,左眼有用跟試色時一樣的胖胖眼采筆,色號604 Milk

其實沒有甚麼差別,但眼睛最突出的地方反而珠光被吸掉了,

下次如果要用這個打底應該會需要最後再用搶眼一點的淺色再強調一下,

整體立體感會更好看,這是假設平日會化的眼妝,所以並沒有很誇張的暈染,也只有化眼線而已,

 

  

這是濃妝版,假設今天要去吃喜酒、尾牙或是聖誕派對,

所以除了有加深酒紅色還有用黑色做漸層製造深邃感外,

上眼線加長加粗也加化了金色的眼線疊上去,

下眼線從眼角部分以同樣的酒紅色由外向內刷,眼角有用淺色珠光強調淚溝,

上下睫毛都有刷一層睫毛膏

  

第一次化這種風格的,個人覺得滿成功的,今年要這樣化出去跟男友吃聖誕大餐也很不錯

  

 

在室內不同光源下拍的,大學時期要是有錢買這些東東就好了,

萬聖節啦~聖誕節啦~甚至跑夜店都可以這樣化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但現在似乎年紀到了,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去跑趴過,

老實說我寧願待在家看電影,喝杯暖心的熱伯爵茶,或再加上一本好書度過一晚,

加上要好好睡眠才會有好皮膚呀~

 

總結呢,

眼影盤實用度? 還可以,雖然各有一格亮粉太粗絕對不會使用外,其他顏色都還可以互相搭配做不同的眼妝

顯色度? 有些好有些不好,要真的化出細緻妝容會需要別的來輔助

會不會想要回購?不會,因為價格跟品質不太划算

適合送給朋友當禮物嗎? 要挑色號,最好還是挑大地色系還有其他美妝達人推薦的色號會比較保險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囉,

💄 下次會來分享 essence的底妝及腮紅, 💋

請大家敬請期待~

 

See y'all later, bye~~~~~~~

 

 

 

arrow
arrow

    Ruthie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